小丸子Ꮤ.

喜欢的CP可逆不可拆!佛系写手,更文随缘,归期未定,所以慎关,不喜欢请绕道。

假如魔道没有魏无羡

【脑洞】

对于蓝湛,这已经不知是几次仰望星空了,不知为何,冥冥之中他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直到许多年以后,他才发现原来少了一个人,只是,那时的他心中已经毫无波澜。


未曾遇见又怎知情为何物,又怎会心动,蓝湛一直是这样认为的,知道他知道了原来有魏婴这样一个人存在,原来即使你知道这个世界不存在魏婴,但是只要想到他,还是不自觉的会为他心动,不自觉的想念他,不自觉的提及他……


后来啊,蓝湛如愿的整顿了此方世界,根据脑海中的提醒,让兄长免于受到伤害,达到了叔父所期望的样子,他也保护了魏婴想护之人,成为了自己当初想成为的人,可是为什么他并不快乐呢?


emmm……之前想写的一个脑洞(好像是之前刷视频来的一个感觉,好久以前写的了,今天翻便签打字的时候才发现(´◉_◉`)),现在又想改成一个单纯没有魏无羡的世界,蓝湛一心搞事业,不过感觉事业叽不好写X﹏X,这对一个小白来说太难了T﹏TT﹏T

评论(1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