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丸子Ꮤ.

喜欢的CP可逆不可拆!佛系写手,更文随缘,归期未定,所以慎关,不喜欢请绕道。

难两全(二)

文中所说仅就个人看法,请勿上升

小白文笔,私设如山,一切不合理的地方均为私设,此文来自于还未被江粉荼毒的自己,和平向,魔改剧情,看看就好,不喜勿喷!文明看文!!介意者勿入哦!】


藏书阁


再次见到魏无羡,蓝湛很是开心,但他并不想刻意的去改变什么,就这样顺其自然就好。



不出所料,魏婴还是被罚了,想到此,蓝湛不由微微一笑。

由于魏无羡的胡闹,江澄和聂怀桑被迫送其到藏书阁。


“诶呀!魏兄,不是我说你啊,你惹谁不好,偏偏去惹蓝老先生和蓝二公子。”聂怀桑扇着扇子无奈地说道。


江澄也无奈地抱怨道,“我还不知道他?做事从来都不考虑后果,”说完还向魏无羡翻了个白眼。


“诶诶,又不是什么大事,不就是抄书吗?简单!再说了又可以不用听蓝老头的讲学,多好!”魏无羡勾住二人的肩膀说道。


见此二人表示真是无力吐槽了。


“那好,你保重,别再惹麻烦了。”


“魏兄,多保重啊!”


随即二人便离开了。


魏无羡一推开门,便见到蓝忘机“雅正”地坐在案前,专心抄着书中的内容,见此,他不由地又生出了逗弄他的心思。


“蓝二公子,蓝二哥哥,蓝忘机,”见他还不理,大声道,“蓝湛!”


听到魏无羡直呼自己的名字,蓝湛不由地瞪了他一眼。


“又不能怪我,谁让我叫你你不理我的,要实在不行你就叫回来好了。”


见此,蓝湛选择无视他,继续手上的事,(OS:他还是和上一世没变,那么爱胡闹,可是我呢?到底该怎么做……)


“诶,不是吧,蓝二公子你好歹和我说句话吧?我……唔……唔……”


蓝湛一个禁言术甩过去,顿时安静下来,魏无羡无奈,(os:不行,怎么可以这样!)想着便拿起一旁的纸画了起来,递给了蓝湛。


“无聊!”


话虽如此,蓝湛还是解开了他的禁言。


……


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,魏无羡依旧乐此不疲的给蓝湛写纸条画画,蓝湛也依旧对此不屑一顾,但实则偷偷将纸条全部小心翼翼的收好,毕竟这也算是属于两人之间的小秘密(狗头)


就这样到了受罚的最后一天,魏无羡偷偷摸摸的找聂怀桑,说,“聂兄,说好的东西,带了没?”


“放心,带来了,呐,给你,这可是绝对的珍藏版!”说着便将书递了过去。


“谢啦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魏无羡来到藏书阁,趁蓝湛不注意时偷偷的将蓝湛手边的书换掉,说道,“蓝湛,这可是我最后一天来了,走之前送你一幅画,你可要好好保存啊!”


“无聊!”


放下画,蓝湛拿起手边的书,由于归来事情过多,他一时没有想起来这本书已经被魏婴换过,翻开,看到书中的内容,一把将其扔到地上,气急,“魏婴,你……”


“哈哈哈……”魏无羡将地上的书捡起说道,“这可是好书,你可不要说你没看过。”


“你!”


说罢,蓝湛用灵力将此书震碎,由于这段时间蓝湛都在为以后做打算,因此实力提升的很快,再加上羞恼,一时没收住力,地上出现了一个坑洞。


“蓝湛,你……”见此,魏无羡有些惊讶,似是没想到蓝湛反应这么大,但很快嬉皮笑脸道,“要不要我教教你啊?”


“滚!”听此,蓝湛耳朵泛起一丝红晕,恼怒道。


“好哇,你弄坏我的东西,还叫我滚,”看到蓝湛把避尘抽了出来 赶忙道,“别,我最会滚了,不必送了。”说完,魏无羡便离开了藏书阁。


看着魏婴离开的背影,蓝湛的眼中浮现出一抹忧色,魏婴啊魏婴,你说这一世我该怎么办?上一世是我先动了心,又去招惹你,若这一世我不再主动吐露心迹,是不是我们就不会在一起了,这样我是不是就会避免与你刀剑相向,不会再让你受伤,又或许,重来一世的我,依旧无力改变什么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为受前世的影响,湛湛的性格会变得比较敏感,优柔,总之人设ooc,介意者勿入哦!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