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丸子Ꮤ.

喜欢的CP可逆不可拆!佛系写手,更文随缘,归期未定,所以慎关,不喜欢请绕道。

论玄正年间的爱恨情仇(一)

注意tag是羡忘哦!本文除了羡忘CP其他都是假的,也没有轩离

【本文不怼不黑,文章内容纯属个人看法,请勿上升,小白文笔,画风随心所欲,文明看文,不喜勿喷!不妥之处欢迎指正,人设嘛肯定会ooc,介意者勿入!】

老规矩【】为光幕,也就是后世直播间的内容,()为弹幕或是后世评价内容

时间线——求学时期(注:此时的蓝湛并没有对魏无羡动心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天,云深不知处一如既往地静谧,如果忽略掉魏无羡的大喊大叫的话。


“啊啊啊,完了完了,要迟到了!”


“诶诶,魏兄,等等我,等等我!”


“砰!”


“诶哟,我说魏兄啊,你怎么突然就停下来了?疼死我了!”


“放心,死不了,你看!”聂怀桑随着魏无羡的示意看了过去,才发现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光幕。


闻声而来的蓝氏众人也是疑惑又好奇。


“曦臣,你可知这是什么情况?”蓝启仁摸了摸胡须问


“不知,不过曦臣已经询问过,知晓这光幕并不是只出现在云深不知处,其他世家的上空也有。”


“这就怪了,也不知是福还是祸?”


“叔父,兄长”


“忘机来了”


“嗯”


“忘机怎么看?”


“静观其变”一如既往的简洁,看着这样的忘机,蓝曦臣无奈的叹口气,小时候萌萌叫哒哒的弟弟怎么就“长歪”了呢?


唉!哄弟不易,曦臣叹气(想听忘机叫哒哒,哥哥也行)


PS:由于各地均有光幕,所以各大世家都在自己地界,除了听学之人。


就在众人议论纷纷之时,光幕攸地亮了起来。


“快看快看,亮了”


众人抬头望去,只见一名身着蓝氏子弟服装的男子出现在光幕之中。


【“大家都能看见吗?”


(能的能的)


(啊啊啊,终于见到了思行大大)


(思行大大终于开播了,喜大普奔)


……


“好了,知道你们想我了,这不是就来了吗?”


……(各种彩虹屁,就略过了X﹏X)


(思行大大,这次你讲什么?)


(不如讲讲含光君吧)


(对对对,老好奇了,)


(+1)


(……+10086)


“好了好了,我这次本来就是打算讲含光君的,但也不全是啊,这次就给你们讲讲玄正年间的那些爱恨情仇,痴男怨女怎么样?”


(可以有,可以有)


(哇,刺激)


(据我了解,可是有不少人为了得到含光君的欢心而不择手段)


(楼上,你说的不会是温家那个火烧云深,又囚禁含光君的二傻子吧?)


(我觉得不是,应该是老祖)


(同意楼上看法,毕竟我们老祖为了讨得含光君欢心 ,可是血洗不夜天三千修士呢)


(结果不还是死了)


(哈哈哈,老祖实惨)


(你们过分了啊,这不正说明他所爱含光君至深?)


(屁,要我说,最爱含光君的当属泽芜君了,读弟机可不是浪得虚名的)


(同意楼上,不过我觉得敛芳尊的爱也不少,你想想,为爱忍辱折服多年)


(我不同意楼上说的,说到底敛芳尊不还是为了事业?所以说最爱含光君的当属我们老祖魏无羡)


(你要是这么说,把三毒圣手江澄放在哪里?他还为爱与兄弟决裂了呢!)


(不不不,温若寒才是好叭,为爱想要一统仙界)


(不对吧?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不是喜欢蓝启仁的吗?又不是含光君,干嘛Q他?)


(楼上你绝对是记错了,我家长辈说的是他打着追求蓝启仁的名义,实则是在借机接近含光君,不过人是没咋靠近,死的倒是很惨就是了)


(我去,真的假的,这瓜🍉有点大)


……


“诶诶,打住打住,我说,我还在这儿呢,还要不要听我说了?”


(要要要)


(我们闭嘴,思行大大你请)


(对对对)


“说起玄正,那真的是一段无比黑暗的时期,不过呢我们今天不聊这么沉重的话题,说些轻松的,就说一说有关含光君的八卦,你们想先听谁的?”


(我都行,看思行大大的)


(双璧,双璧!)


(不不不,温若寒不香吗?)


(老祖,老祖)


……】


这……看着光幕中的内容,众人不知该说什么。


“你们说含光君是蓝家的谁啊?这么……嗯,受欢迎。”


听此,部分人已有了猜测,毕竟能通过接近蓝启仁,才能接触此人一定是蓝家人,还是蓝家的宝贝,又提到了双璧,除了蓝湛想不到别人了。


“忘机……”说句实话,看到这些,蓝曦臣有些担忧,毕竟光幕中提到的都不是什么好事。


“无事”


“忘机,兄长会保护好你的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知不一定是真的,但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果然我就知道忘机最乖了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好好好,兄长不说了”果然害羞的忘机最可爱了。


其他初次见到兄弟二人相处的听学之人,除了懵还是懵,如果他们没听错的话,蓝二公子好像就说了两个字,所以……他们到底是怎么交流的,为什么看不懂,是我们太笨了吗?T﹏T


“所以,照泽芜君所说,蓝二公子就是含光君?”


“不确定,还是看光幕之人所说的”


“哇,蓝湛,没想到你那么受欢迎,不过有一说一,含光君这个称号很适合你啊!”


蓝湛抿抿嘴,不做回答,但蓝曦臣一眼就看出他家忘机这是害羞了,果然他的弟弟越看越可爱。


看着如此可爱的忘机,蓝曦臣情不自禁的伸手揉了揉忘机的头。


“兄长”


“好好好,兄长错了,这不是看忘机太过可爱了嘛!”见忘机有些委屈,蓝曦臣故作镇定的把手放下,唉!不能逗过头了,不然忘机该生气了。不过忘机生气也好可爱啊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写跑题了X﹏X,果然我打字好慢,就这一点耗费我几个小时,心累T﹏T,对于叔父啊魏无羡啊可能描述不多(是我给忘了T﹏T),文笔不好,凑合着看,嗯……蓝湛的第一个绯闻对象还没想好写谁,有想法的可以说一说哦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


评论(2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