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丸子Ꮤ.

喜欢的CP可逆不可拆!佛系写手,更文随缘,归期未定,所以慎关,不喜欢请绕道。

看文须知(道歉声明以及占tag抱歉)

 1  首先我想说的是本人就是一个写文小萌新,是因为单纯喜欢他们,才想动笔写一些关于他们的故事,无关其他(因为推文关注我的可取关了)

2  再有就是文中一切都是我的个人看法,请勿上升,也不要和我说什么尊重不尊重的,没必要,安安静静看文就好,不喜欢接受不了可以绕道,

3  还有就是想说对于魔道祖师中的每个人物,就我个人看来都有优缺点,毕竟人无完人,更何况是处在那样黑暗的背景下。

对于江家或者说江澄的看法就是不怼也不黑,再说友好不友好也并不见得,毕竟我们拥有上帝视角,可以看清一切,但他们不能。谁没有错,错了就认,不要洗白角色。不乱解读一些话,一个角色有好的一面有坏的一面,即使是忘羡我们也不一定能够保证他们做的全是对的,比如江澄,我没有洗白他的意思,他确实有不对的地方 但你不能否认他有他好的地方,但是就如同墨香大大所说的江澄是一个负面情绪比较大的人(大概是这样说的),再加上他后来所做的一切确实无法理解,让人喜欢不起来,所以在我的文中,他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的,不怼不黑不洗白,接受不了拜托绕道。

至于金家薛洋之类的,总之感觉也很复杂,还是那句话笔墨描述不多,会尽量避免,毕竟我想要一个和谐的看文环境。

再就是我认为少年时期的大家还是很好的,变成后来那样只能说世事无常,造化弄人,利益熏人眼。

4  再说这个CP的事,我磕的是他俩,单纯就是魏无羡和蓝湛,再加上我一开始确实是站错了,磕的是羡忘,所以也会偏这边,还是那句话,接受不了绕道,勿杠。

5  我更新很慢,我还是一名学生,还是以学业为重,加上最近收到的一些私信,实在是有些心累,我的初衷就是安安静静的看文,遇到不喜欢的我也会绕道,不会去和别人吵什么的,毕竟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,不强求,最初发现老福特真的很开心,因为有着一群道友,看着大大们的产出真的很开心。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感觉有些变了,有些文明明写的很好,雷点大大也是再三强调,可是评论区依旧吵成一片,进而我失去了看文的心情,有时候我就在想如果可以禁止评论会不会好一些?基于这些的影响,我也是减少了登录的次数,俗称眼不见心不烦😂so我可能会随时跑路,所以友友们慎关!!

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我尊重大家的看法,也希望大家能够尊重我,所以请那些私信我的友友们友好一点,看文火气不要那么大,好吗?

说句实话,我入坑时间对于你们来说属实很短,我是因剧入的坑,后来看了原著,看了相关动漫,再后来因为室友的推荐,又入坑了老福特,我是一个不太喜欢使用这种电子软件的人,相比于电子文,我更喜欢纸质书,那种感觉就很好。满打满算我入坑老福特不过一年多,时间真的很短,因为喜欢,所以入坑。但是如果退坑,不是因为不喜欢了,只是因为累了。再说句不好听的,魔道它是一本书,也只是一本书,所有的人物的认识都是通过文字来了解的,我们的解读只是片面的,自己所认为的。我个人是不喜欢江家,不喜欢金家,对于薛洋温情之类的也只是路人好感,毕竟当初是冲着爱情追的。但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无非就是略过,跳过,不看,不写。除此真的没啥,不想为了怼而怼,为了黑而黑,这样真的太累。

最后为了避免各种粉的争论,以后tag只会打一个羡忘或是忘羡,不要再和我说什么写文勿打魔道祖师的tag啦,要打就打陈情令的,一些预警在文章开头我都说过了,麻烦友友们看清楚再进!我也不想再去解释什么,就想安安静静的看文,偶尔码码字,说实话我真的有些累了,我是一个比较懒的人,不喜欢麻烦,也不喜欢去争论什么,在我看来大家都是道友,只不过喜欢的人不一样,不能和平相处,那就各自安好,互不打扰不就OK了?

而且我也不明白了,我就是个刚写文的小透明,怎么某些人的“消息”如此灵通?私信个没完,还说什么给我留点余地,为了我好,咱就是说整个一个不理解啊!

最后的最后我再强调一遍,文里说不怼不黑就是不怼不黑,当然也不会所谓的洗白,友好不友好。不过以粉丝角度肯定不会很友好就是了,所以说为了避免争论,江粉金家粉之类的真爱粉最好不要看我的文!!还有那些比较激动的黑粉最好也不要看我的文!!避免说我有洗白的嫌疑!

【PS:再说了,我的文刚刚才一两章,我很好奇亲们是从哪里看出我要洗白的?】

感谢看完的友友们,目前来说没有码字的动力了,再加上属实也是刚写文,是个萌新,emm,也有些心累,所以想暂时退了,就这样

评论(2)

热度(10)